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淘氣.盡職.懶惰的小花貓.我給他起了個名字叫"鐺鐺" 

  有一次,我媽媽正在細心地織毛衣,被我家的"鐺鐺"看見了.他蹦蹦跳跳的跑過來,他的膽子越來越大,他抓住線團四處跑,像在玩一個大皮球,害的媽媽織錯了毛衣,誒!你說,它能不淘氣嗎? 

  它盡職,是因為它的確有時候很盡職,一次,我看見了一隻老鼠,我大叫一聲,"鐺鐺"挺身而出,老鼠見大事不妙,急忙躲在了它的洞里,它屏吸凝視,一連就是幾個鐘頭,非把老鼠等出來不可. 

  要是它睡著了,任憑你怎樣呼喚.則打它,他也一動不動,除非你把肉放在它跟前,他才會懶洋洋地爬起來,享受"美味大餐" 

  這就是我家的貓,一隻既淘氣又盡職的貓,一隻既盡職又懶惰的貓. 

  指導老師:任雲霞 

  2008年12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