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那隻可愛的貓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隻可愛的貓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貓,快樂的星貓,周圍冒氣泡,你快樂就好……”每當聽着這首歌,就會想起老家那隻曾經和我形影不離的小貓仔——黃咪。

  前幾年暑假時,我回到了我的老家。一進門便看見了那隻貓正“喵喵喵”地叫着。於是我聽了奶奶的吩咐,去給它喂饅頭。起初它很不給面子,但看在饅頭的份上還是跑到了我身邊。在經過了一天的友好相處后,他終於消除了對我的戒備之心,開始跟在我後面亂跑了。

  它最愛玩的遊戲就是捉迷藏。每一次都藏起來讓我去找。我前找找后找找怎麼都找不找,後來想起來他總愛呆在柴房裡,於是便尋了過去,果然被我抓了個正着。我抱着它笑眯眯地說“好咪咪,你還是躲不過我吧。”它像是能聽懂似地,也眯着眼伸出舌頭舔一下我的胳膊,再用它毛茸茸的腦袋蹭蹭,高興得不得了。

  每一次我給它餵食時,還不等我走近,它便就跑了過來,一看就知道是只饞貓。但它也不挑食,不管你喂它什麼它都能吃得很開心。每次吃完飯就一個人悠哉悠哉地,不對,是一隻貓悠哉悠哉地走到一個布滿陽光的地方,然後閉上眼睛開始曬太陽,那表情無不享受。

  後來回來了西安,有好久都不太習慣。每天早晨睡起來看不見黃咪在我的床頭對我笑了。每次吃飯時看不見黃咪在我腳下亂跑了。每次陽光明媚是看不見黃咪曬太陽了。每一次一個人的時候懷裡找不到黃咪了。我想這就是友情吧,有黃咪的每一天都很快樂。

  我的貓朋友,你現在又躲在哪裡睡覺呢,我很想你,你會不會也會還念我呢。

  西航三校四年級:劉洋

您正在瀏覽: 我那隻可愛的貓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隻可愛的貓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