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貓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貓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三隻無家可歸的小貓被老貓銜到了我家院子的棚子下避難。不久,它們變成了我家的常客。

  小貓非常可愛,一隻是黃色,一隻是白色,另一隻是花的,剛開始,它們還比較膽小,只我要一喊或靠近他們,一溜煙的功夫,它們就會逃得無影無蹤了。因為我長時間的給它們餵食,漸漸的,它們就和我熟悉了,經常再小院里追逐、嬉戲。現在他們已經個我相處三個多月了,我發現在它們的世界里,有很多有趣的事情。老貓很愛自己的寶寶。每當我們吃晚飯的時候,它總是帶着小貓及時趕到。當我把吃好的肥肉和魚骨頭扔給他們的時候,三隻小貓就會爭先恐後的跑過來搶奪食物。而老貓總是在一邊靜靜的守護自己的孩子,看孩子吃得津津有味,他好像滿臉幸福。

  小貓愛玩耍。很多時候,它們都在小院里你追我趕,或是你抱我,我抱你,在地上打滾嬉戲。三隻小貓中最數小花貓膽子最大,也最調皮。它一會跳上了媽媽的電瓶車,充當起司機來。一會兒,他又竄到鐵樹盆上玩,不料用力不當,腳一滑,來了個後空翻,一屁股坐到尖尖的鐵樹葉上,疼得他喵喵直叫。

  有了這麼一群可愛的小貓咪,我家的院子里整天笑聲不斷。

  實驗小學三年級:變身日奈森亞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貓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