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貓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貓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半年前,我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貓咪。爸爸和我在市場挑了很久,發現了這隻有靈性的貓。 

  把它抱回家,這隻貓一直吃着肉。我把手向裡面伸了一下,他竟然用爪子抓我的手。真高傲! 

  這隻可愛的貓咪喜歡扒一切有毛的東西,扒沙發幾乎成了他每天必須做的一件事。每當有人阻擾它,她就會用他剛發育的牙齒咬你一口。 

  他還是一隻會認人的貓。有一次,我把它丟在了操場上。我們找了三天三夜,都沒有找到。爸爸卻在外面喊了兩聲,它就回來了。他的耳朵真夠尖的! 

  他吃飯從來都不在窩裡吃,而是在廚房吃。因為它是一個“嚴重得多動症患者”。只要把食物擺在離他有幾步遠的地方,它就會認為這是誘餌,吃了就會把他逮住。而且,它吃的一日三餐比人吃得還多。早上三塊肉,中午三塊肉,晚上吃不飽還要加宵夜。我們一家人都成了他的小跟班。他的座右銘就是“走到哪肉就跟到哪”。 

  他還是一個職業模特。每當我回到家,它就立刻扶着牆站起來走,身上還圍着幾條花手絹,真滑稽! 

  可愛的小貓生活在快樂的家裡,還真是天造地配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貓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