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貓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貓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家有一隻貓,我是在過年的時候知道的,它很可愛,也很溫順。它全身長着灰色的絨毛,姐姐把它洗得很乾凈,

  看着它就想去抱抱它。兩隻耳朵樹立着顯得非常精神,有時候他會注視着前方搖晃着耳朵,不知這是什麼暗語。藍色的眼睛、黑黑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和一條細長的尾巴,看起來又協調又美麗。

  每次去姐姐家,那隻貓總能被開門的聲音當成大怪物在叫,嚇得緊盯家門,但看到是我們就不害怕了,還像招財貓一樣站在那裡歡迎我們。我雖然喜歡它但也有討厭它的時候。

  在姐姐家的時候,我總愛睡懶覺,可氣的是它每天早上都把我的腳當做老鼠啃來啃去,不過啃得不疼,爪子抓的卻疼,還有點癢,特別難受,讓我睡不成覺。

  有一天,我生氣了,於是趁姐姐不在家把小貓關進了洗衣機,它在裡面迷惑着,還不知道怎麼回事,我把洗衣機開了一個小縫,就走了,過了一會我去看了看它,沒想到它在裡面安靜的趴着,看上去很可憐的樣子,我把洗衣機的門打開,小貓一下子就跳了出來,趴在我的腳上,我立刻知道它不是把腳當成老鼠,而是自己的依靠。

  它的名字叫小米,我有半年的時間沒見到他了,還真有點想念它。

  五年級:趙軼文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貓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