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愛的貓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貓咪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貓咪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奶奶家,乘了半個小時的公交車,我終於到了奶奶門口,我迫不及待地跑進寬敞的院子里和小鳥嬉戲,與蝴蝶玩耍。忽然從那口已經破廢的水缸里傳出一陣叫聲,我急忙跑過去一看,啊,貓媽媽產下了五隻小貓咪,它們有的張牙舞爪,有的搖頭擺尾,還有的嗷嗷大叫。我欣喜若狂,想捉一隻自己養,可是轉念一想:如果我把小貓捉走了,貓媽媽會傷心的。這時候奶奶來叫我了:“璇璇啊,快來吃飯呀。”我走到餐桌前開始吃飯,我們把飯菜全吃光了,只剩下了幾個魚頭,我想:扔掉魚頭多可惜呀,倒不如給小貓吃。我用筷子夾起魚頭,投向小貓,看着小貓吃得津津有味,我滿意地笑了。 

下午我就和小貓玩。不僅小貓喜歡我,貓媽媽也接納了我。我還給貓咪們取了名字------小虎,小花,灰妮,小咪。時間過的真快,我該回家了,我與它們一一道別,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貓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