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熊

 廣東省珠海市 九洲小學四(1)班 馮健威

  森林裡住着小熊和熊爸爸。

  有一天,熊爸爸對小熊說:“秋天馬上就要過去了,冬天將要來臨了,我們趕快鋸倒一棵大樹做木屋,裡面既暖和又舒服。”說完,熊爸爸扛着大鋸出門了。熊爸爸剛出門,就看見不遠的地方有一棵大樹,熊爸爸向那棵大樹走去。

  小松鼠看見了,連忙說:“熊爸爸來鋸樹啦!”多嘴的黃鸝說:“熊爸爸來鋸樹啦,熊爸爸來鋸樹啦!”大樹說:“我就要死了。”小灰兔說:“熊爸爸把樹鋸倒了,我們上哪兒找家呀!”小熊拉着熊爸爸的手說:“爸爸,爸爸,我們要保護樹木,愛護小動物。”熊爸爸說:“可是我們到哪兒找樹啊?”小熊說:“我們可以找一堆磚頭,用磚頭做房子,磚房比木屋還要結實。”熊爸爸說:“你真是一個好孩子。”

  

  指導教師:張幼芬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