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趣事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楊柳青清

  在家庭中會發生很多事,有的令人捧腹大笑,有的令人淚流滿面,還有的令人怒髮衝冠......可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這件事了。 

  那天星期六,我在家看電視,看着看着,忽然,我發現有一隻大老鼠從一個地方飛快的跑向另一個地方,我想,這下再也不會無聊了,我連忙叫道:“爸爸來打老鼠。” 

  我和爸爸一個操起一把武器——掃把對老鼠窮追不捨,邊追邊打,可怎麼也打不着。媽媽看見了,笑得直捂肚子,只見那隻老鼠往沙發底下逃去,即刻就不見了,但還是媽媽聰明,把沙發一拉,老鼠又現身了。老鼠剛想逃跑,幸好我和爸爸眼疾手快,兩把掃把合著一欄,老鼠一下無路可逃,我又一個“佛山無影腳”,老鼠被打得隨地翻滾。就在“戰鬥”即將結束的時候,老鼠後退了幾步,一副視死如歸的架勢,然後衝到掃把前一躍,在天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竟然從我和爸爸的包圍圈裡躍了出去!我又和爸爸去追,可是,在拐彎的時候不小心滑到了,我和爸爸都“哎呦哎呦”叫起來,再也沒有力氣捉老鼠了。 

  看來還得是捉老鼠的老將——外婆出馬了。只見外婆拿了一些花生米,放在媽媽的靴子旁邊,然後一起放到牆角上,過了一會兒那隻老鼠果然又跑出來了。真是一隻大膽的老鼠,我心裡想着。只見那隻老鼠飛快跑到花生米那,叼起花生米鑽進媽媽的靴子里。我快步走上前,捏住靴子的一口,再用我的“無影手”把老鼠打得直叫喚,倒出來一看,老鼠已經不醒“鼠”事了。 

  這次人鼠大戰,我們人類大獲全勝。呵呵,挺好玩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