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龍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龍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家后,魯西西的表哥皮皮魯到魯西西家玩,看到魯西西手上拿着一顆亮晶晶的東西,好奇心一下子就來了:“魯西西,這是什麼?送給我好不好?”魯西西忙說:“這不是什麼,只是一顆龍……哦,一顆玻璃球而已啦!”見魯西西這副模樣,皮皮魯的好奇心更大了。他問:“那送給我好嗎?”“不不,龍珠是不能送人的。”魯西西一着急,把她和龍的秘密不小心說出來了。“哦,龍珠,魯西西,告訴我是怎麼回事。不然我告你媽媽了!”在皮皮魯的追問下,魯西西只好把她們學校要舉行游泳比賽,之後遇到龍,龍給她龍珠的事全都告訴了皮皮魯。皮皮魯聽的眼睛都瞪大了。他說:“讓我試試吧!”說著,從魯西西手裡搶過了龍珠。含在嘴裡。之後,端來一盆水,把頭埋進去,讓魯西西計時,10分鐘過去了,皮皮魯的頭還埋在水裡。嘩!“神了!”皮皮魯的頭露出水面說的第一句話就是讚美龍珠。“這樣一來你就會奪得冠軍了。”“嗯!”魯西西點頭,“但你不能游太快,不然別人會懷疑的”“嗯,我知道了!”魯西西又一次點點頭。她一定要為班上爭光!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龍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