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子發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子發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呀!我的小種子發芽了!”我高喊道。

  我給每個小花盆編了號:紫色的小花盆是1號,粉色的小花盆是2號,白色的小花盆是3號。他們每天都在比賽,看誰長得最快、最高、最挺拔、最堅實。

  這周一,我生病了。2號小花盆的種子發芽了,我十分高興。在陽台上,我興奮地看着小芽兒,都忘記了自己是病人。第二天,1號小花盆的種子也發芽了。它們的葉子小小的,嫩嫩的,綠綠的,細細的,可愛極了。

  “靜靜,快去上學吧!”媽媽催促我。“來了,來了!”我回答道。我背着書包,蹲在花盆旁,看着那嬌嫩的葉片,綠得那麼新鮮,細細的莖,根根那麼有勁,每根上都撐着兩張葉片。它們高高矮矮的,在進行着一場“長大”的比賽。

  放學了,我連書包都來不及放下就去看我那心愛的小芽兒。我發現它們長得簡直是神速,拿來一把尺子一量,有兩厘米高了。

  “唉!3號小花盆怎麼還不發芽呀?算了,還是再等等吧。”我自言自語。

  兩天後,3號小花盆的小種子也發芽了,它的芽也小小的,嫩嫩的,我真希望它能後來者居上,長得最高、最挺拔。小芽兒,加油!

  從今天開始,我的小種子由小芽兒改名為秧苗了。我會繼續做你們的好媽媽,精心呵護你們,讓你們茁壯成長,等你們開花結果。

  四年級:單家之王

您正在瀏覽: 種子發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子發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