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朱老師,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朱老師,我想對您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朱老師首先我要對您說一聲謝謝。雖然您只教了我半學期多,但是您是教過我第二好的老師。

  記得上次語文期中考試是您的生日。但您還是把它當做平常的日子。

  朱老師我們一家人都覺得您教的方法很特殊。爸爸常說:“這個老師精明啊”

  每次您發現學生不對時,您不像其他老師那樣訓斥學生,而是柔和的告訴學生的不對。

  在上周五聽課的時候我竟然看到了一個您讓我意想不到的舉動——讓韓馳發言。我覺得其他老師是不會讓一個差生髮言的。因為這樣會影響榮譽。您對韓馳說:“試試吧,韓馳。只要只讀得好同學們和老師就會送給你熱烈的掌聲。”韓馳送你一句話:把愛心送給別人,把信心留給自己。”

  朱老師啊!您像園丁一樣呵護着我們;您像母親一樣愛護着我們……朱老師我發自內心的想對您說一聲:“謝謝您,朱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朱老師,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朱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