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朱老師的“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朱老師的“火”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朱老師,是我們田徑隊的訓練老師,你別看他整天穿着淺藍色的衣服,個子又不高,他的發起“火”來可厲害呢!

  文火——笑里藏“刀”

  一天下午,我們幾個田徑隊的女生說說笑笑地走進體育室,只見朱老師坐在座位上,春風滿面。他笑着對我們說:“來來來,看看這篇文章!”他笑嘻嘻的把一本讀者推到我們面前,我們往他那邊湊了過去,哦,是一篇與教育有關的文章。我們就圍繞“會指出孩子的優點的父母是合格的父母,指出孩子缺點的父母是不合格的父母”這句話展開了討論。朱老師是全神投入,而我卻在一旁偷着樂——朱老師今天心情這麼好,應該安排太多訓練任務吧。整當我興奮的時候,朱老師看看牆上的鐘,忽然抽身就往外走。走到門口,他停了下來,轉身對我們說:“我先出去一下,你們給我做準備活動操,跑五圈,壓腿,基礎練習,今天練長跑。”一瞬間,我們的心情跌入了黑暗的低谷,朱老師呢,卻頭也不回地大闊步走出去。唉,“魔鬼訓練”又拉開序幕。沒辦法,這可是朱老師的“殺手簡”!

  武火——怒火中燒

  “文火”雖然折磨人,但好歹也算“文雅”,“武火”可就不同了,那氣勢,真能把人給考“焦”了!這不,這回力量練習,有個女生做動作不到位,一開始,朱老師還沉得住氣,鐵青着臉一言不發可那位女生還是沒嗅到“危險信息”,終於,朱老師忍不住了,他站起來破口就罵:“你怎麼搞的?有你這樣做的嗎?給我再做30個!”這時的朱老師,真是怒髮衝冠,臉脹的通紅,眼睛里,一把看不見的火熊熊燃燒,一發不可收拾。我們被嚇呆了,大氣也不敢出,於是,那位女生捧着重達10公斤的砝碼一遍又一遍地做着“青蛙跳”,一張冷漠的臉和一張痛苦的臉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看來,朱老師真的火了。

  我們曾經無比痛恨朱老師的“火”痛恨他把我們折磨得“生不如死”,可是,當我離開田徑隊,離開朱老師時,驀然回首,我忽然發現,朱老師為我們付出了的心血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為了讓我們安心訓練,他給我們向學校申請了免費的午餐;為了讓我們開心,他星期五下午總陪我們打籃球;為了我們能鍛煉成材,他早出晚歸,身心疲憊。是啊,朱老師的好,深藏在那幾把火中,默默地,用柔情滋潤着我們!

  啊,朱老師,有一句話我一直沒跟你說——真的很愛你,愛你的火!

您正在瀏覽: 朱老師的“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朱老師的“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