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樹洞里的魔法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洞里的魔法世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和往常一樣,我一下課就在樹下玩,忽然從頭上落下一個木盒。向上看,沒人。再看看木盒,六面只有一面空着,另五面分別刻着shuai。這是什麼意思?嘿!五個字母一連讀,是個“摔”。我便把木盒一摔,“啪”一聲,從裡面滾出來一個紙卷。展開一看,上面寫着“學校門口東面左起第一行樹洞里見。”,沒有署名日期,真神秘!

  放學后,我迫不及待來到學校門口的樹洞旁,看到裡面有束亮光,忽明忽暗。突然,那束光一下把我包圍了,周圍的東西越來越大,不!是我越來越小了!比書小,比橡皮小,比芝麻小……小得不知有多少。咦?到處金光閃閃,都快把我的眼睛刺瞎了。“嘩”一聲,一個白鬍子老爺爺不知什麼時候站在了我的身邊。他的鬍子可長了,像麻繩一樣。因為它太長了,只好紮起來。“我叫傑克·芬奇,叫我芬奇就行,這是魔法世界,到處都有魔法。我是這兒的長老,擅長用風,可以駕駛風到處跑。來,跟我參觀一下。”說完,他讓我坐上他的祥雲,開始參觀。“那是魔法大廳,相當於你們的政府,工作,治安,法律,科學……都管。”許多魔法師正在忙碌着,一絲不苟的工作着,他們在空中寫字,在空中印章,還不時變出一堆證件來。“那裡是魔法住宿區,睡覺吃飯就去那裡。”魔法師向食品一指,食品便飛到嘴裡了,用魔叉吃飯,吃雞肉時叉子還會“咯咯”叫,吃蔬菜時,叉子會說,“真好吃,綠色蔬菜!”睡覺更有趣,睡覺時可以浮在空中,到了時間鬧鐘會發出光芒,魔法師就醒了。這時,芬奇把一根棒子交給我,說:“這是魔法棒,送個你了,心裡想什麼,把棒一指,比如要把椅子變成兔子,就想:變兔子,再把棒一指椅子就可以了!”“太棒了,謝謝芬奇。”他還教我了咒語。我一高興,掉下了祥雲。“再見,回去吧。”芬奇說。接着,一陣風把我從樹洞里吹了出來,在地上打了個滾就變大了。在樹前玩的一個小孩驚訝說:“你從哪裡來?”“從魔法世界來。”我這個“魔法師”說。

  安徽安慶大觀區石化二小四年級:余昊

您正在瀏覽: 樹洞里的魔法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洞里的魔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