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澆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澆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澆花 標籤:澆花作文

  一天,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到萬興花園的建築工地里去參觀,看見有四個老奶奶和兩個老爺爺拉着一台抽水機去村門口。;

  我們看見了,馬上過去問:“老爺爺,你們去幹什麼?”老爺爺回答:“我們去澆花。”我說:“咱們去幫他們好嗎?”夥伴們滿口答應說:“好!”隨後我們就跟着去了。我們來到村門口,打開抽水機,大家就開始幫着澆花,老爺爺和老奶奶笑嘻嘻的看着我們,雖然有點累,但是大家的心裡都開心!

  過了一會,老奶奶從家裡拿來了一塊毛巾說:“小朋友擦擦汗吧。”我接過毛巾,說謝謝老奶奶。老奶奶說:“我應該謝謝你們才對,你們幫了我們大忙!”

  快要完工的時候,老爺爺拿來一壺水,說:“喝口水吧!”老爺爺說完,我就拿起水壺喝了起來。喝好我給了其他同學!

  澆好了,我們也陸續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澆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澆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