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快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夏天就像一個雨的季節—經常下大雨。我和小夥伴最喜歡在雨里光着腳丫踩水玩兒,在泥地里挖坑……

  記得那年我才七歲,很好玩兒,最不喜歡在家裡悶着。又到了周末,我剛寫完作業,在家裡閑着無聊,忽然聽到了樓下的“死黨”喊:“下雨啦,下雨啦,大家趕緊出來呀!”接着又是媽媽在陽台上大聲說:“多多,別悶在家裡,寫完作業就下去玩吧!”我想:這麼好的“戲”怎麼能少了我這個主角呢?我立即穿上雨鞋,拿上雨傘一溜兒煙跑了下去。

  下樓時瞥了一眼樓道,看見了一個塑料布,我一把拿上出了樓道。我一走出門口,小夥伴們都圍了上來,用詫異的眼光看着我,我大聲說:“都把雨傘搭成一個小屋,鑽到這塊塑料布下面來!”他們都明白了我的意圖,迅速地用五顏六色的傘搭了一個“彩屋”,我和丹丹抬起塑料布,他們都鑽了進來,我們頂着布在雨里跑,穿着雨鞋在泥坑裡踩泥……

  雨漸漸小了,我們都跑到樹蔭下,每人拿一片無花果的葉子放在地上坐下來,用樹葉和泡沫塊做小船,還用你捏成一個個形態各異的小人放在上面,然後往水裡輕輕一扔,用小棍兒撥着小船讓它前進,我們又把地上的苔蘚移到離水坑不遠的泥地上,在上面插上花、樹枝,女生還用泥來捏鞦韆、滑梯、長椅……費了大半天勁兒,一個小小的“水上樂園”就做好了。然後我們又抬起塑料布往“彩屋”那邊跑,鑽進去,在裡面講笑話、拍手玩,在樓下玩了好長時間。直到家長在窗戶口叫我們吃飯時,大家才拿起各自的傘,戀戀不捨地揮手告別。

  到家時才發現自己已經變成一個“小泥人”啦!

  青園街小學四年級:天添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