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關體育,健康運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關體育,健康運動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的陽光召喚我,它也召喚你,我們奔向操場去,一起練身體,歡樂伴着我,歡樂伴着你,陽光體育使我們幸福又歡喜。每天鍛煉一小時,增強體魄充滿朝氣快快樂樂歡歡喜喜練出好身體,為我中華更強盛,大家齊努力。金色的陽光讚美我,它也讚美你,我們同在陽光下,一起練身體,健康屬於我,健康屬於你,陽光體育使我們健康又美麗。每天鍛煉一小時,增強體魄充滿朝氣,快快樂樂歡歡喜喜練出好身體,為我中華更強盛,大家齊努力”這是一首陽光體育之歌,這首歌告訴我們,我們每天都要鍛煉一小時,這樣不僅可以增強我們的體魄還可以讓我們練出好身體也可以讓我歡歡喜喜地鍛煉。

  就拿五一勞動節那天我和同學們一起去爬山的例子來說吧!我和李瑤等人去爬梧桐山,我們剛爬不久就說累了,說不想爬了,於是我就說我們要:“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她們就忙說:“對啊!我們繼續爬吧!”我們爬到了半山腰看見到了一位老奶奶她好象體力十足的樣子,她爬的好快好快啊!

  於是我們就追上去問:“老奶奶你為什麼可以爬得那麼快呢?你不累嗎?”於是老奶奶回答說:“‘生命在於運動’啊!只要你們經常來爬就不會感到很累啦!而且去爬山還可以增強體質,呼吸這裡的新鮮空氣!還可以呼進大量的負離子呢!”老奶奶一說完我們就忙說:“謝謝老奶奶!”,老奶奶一說完不知為什麼我們好像有了一股勁令我們越爬越快,“我們必須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做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麼大,這種事情必須做到。”我們通過了老奶奶的話語得到了一定要登上山頂的恆心,過不了一會兒我們就爬上了上頂,並且成功的登上了好漢坡,從那一眼望下去大大小小的樓房、還有一些海啊就像五顏六色的水彩畫漂亮極了!我們在那兒照了一些相片就繼續走了,過了不久我們就走散了!我和李瑤走到了一起而王嘉敏她們卻和我們走散了!我們就順着那一條路下去,走着走着,不知不覺的我們就下到了山底了,我們來到了長嶺。就這樣我們就回到了家。

  這就是我的運動,我覺得運動是一件多麼讓人快樂的事情啊,運動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情啊!我們堅信這次我們爬的是小梧桐下次我們一定爬上大梧桐的山頂!!!相信自己,我一定可以的!因為我們只要記住這樣一句話“我們必須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做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麼大,這種事情必須做到。”

  深圳市羅湖區羅芳小學三年級 鄭文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陽關體育,健康運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關體育,健康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