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鴨鴨歷險記——荒島寶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鴨歷險記——荒島寶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鴨鴨歷險記——荒島寶藏 標籤:小鴨歷險記作文 荒島歷險記作文 寶藏作文 荒島作文

聽城裡人一說,鴨鴨們想去那個荒島看看,於是他們告別了這些人們,向那個到游去。 

過了一會兒,他們果然發現了一個荒島,那些毒蛇多的嚇人,旁邊還擺滿了一些死人的骨頭,看樣子是來取寶藏但又被毒蛇吃掉的人。 

這時,一隻鴨子發話了:“這裡陰森森的,我看我們還是快點回去吧。” 

“回去,這怎麼行呢?這樣不是顯得我們太膽小了嗎?”一隻鴨子說道。 

“別說這些喪氣的話了,還是先找寶藏吧。” 

於是,鴨子們往前走去。一隻鴨子不小心踩到了一個蛋,蛋破了,裡面爬出了一條小蛇,嚇得這隻鴨子一連往後退了好幾步,嚇得他大氣都不敢出。過了好一會兒,他的心才靜了下來。鴨子們繼續向前走去,這時,他們發現了一個怪物:怪物的頭是獅子狀,身體是蛇狀,兩隻鴨子說:“我們來引開它,你們快去找寶藏。”於是,他倆去引開了怪物而剩下的鴨子則去尋找寶藏。 

那倆只鴨子機智的抵擋着怪物的攻擊,這時,他們想出一招:於是,他們跑到海邊再迅速避開,由於那隻怪物跑太快了,“嘭”的一聲,怪獸掉進了水裡。其中一隻鴨子說:“我們得趕快與他們會和才行。”於是,他們前去追趕那些鴨子。 

等他們追上那些鴨子們時,寶藏也找到了,他們打開寶藏盒,發現裡面不是金銀財寶而是一些智慧,鴨子們找到寶藏之後,便趕往原來的小島……

您正在瀏覽: 鴨鴨歷險記——荒島寶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鴨歷險記——荒島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