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寶月荷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月荷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寶月河塘又稱“寶月荷香”,它是肇慶八大美景之一。今天,風和日麗,我和作文班的同學以及老師一起慕名參觀“寶月荷香”。

  來到寶月河塘,就看到挨挨擠擠的荷葉和荷花,它們把這個池塘遮住了不留一點空隙,這些荷花長得真茂盛啊!荷葉圓圓的,像一個個碧綠色的大圓盤。長長九曲橋把這一大片荷葉分開了。這一大片的荷花,足足有二、三個足球場那麼大。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當有風吹過的時候,這些荷花隨風飄動,像一把梳子在梳理小女孩的頭髮。

  荷葉很美,荷花也很美。荷花開始的時候是粉紅透綠,不過幾天就變成粉紅色了。荷花剛長大的時候,只有拳頭那麼大,長大了以後就好像觀音菩薩的寶座。

  每天,在九曲橋上有許許多多的遊人在哪裡觀賞荷花,有的在亭子里乘涼、聊天,有的在拿起相機拍美景,還有的在散步,吸一吸荷花發出的陣陣清香……

  啊!“寶月荷香”真是名不虛傳。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寶月荷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月荷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