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荒島逃生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島逃生記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2月20日,對我而言是個難忘的日子。那天,我駕駛着我的私人遊艇“夢幻號”去夏威夷參加一個重要的設計師派對。從上海出發時,天氣晴朗,我一邊悠閑地看着湛藍的大海,翱翔的海鷗,一邊喝着咖啡,吃着巧克力。遊艇剛剛進入太平洋,天公突然大怒,變得黑壓壓的,海面狂風掀起的波浪,象一面面高高的城牆。隨着一聲巨響和一陣雷劈,我的遊艇四分五裂了。在慌亂中,我緊緊抱住一塊大木版,終於,漂到一座無名的小島上。

  等我醒來時,發現我被一群小精靈包圍了。他們頭上有兩個觸角,觸角中間有兩個翅膀,而翅膀上有一個像花苞一樣的東西,但看起來很堅硬。他們個頭不到一尺,但頭髮很長,看起來有一尺多。他們每個人都是娃娃臉蛋,紅色的水晶眼睛和藍藍的櫻桃小嘴。

  他們中有一個黃髮精靈用觸角碰了碰我,說:“你從哪裡來?你身上有什麼信物?”我摸了摸口袋,只有一塊巧克力。她把巧克力接過去,用觸角碰一下,急忙跪在我的面前,其它的精靈也跪下了。我驚訝地彎下腰,想扶起她。“我們是露婭仙子,這個島叫克里露婭群島,是我們的樂園。你身上的這個可可豆,是我們的聖物。誰擁有它,誰就是我們的王。”“那你們起來吧。我們從今天起就是朋友了。對了,你們不是人類,怎麼會說人類的語言呢?”“看,我們的觸角,功能可多了,不僅能傳送我們所需要的信息,還是我們工作的工具呢。”“太奇妙了!那你們能送我回家嗎?”“可以,但只能在太陽升起的一瞬間。只有在那時,我們的觸角能從太陽那吸收超大威力,變得無所不能。”突然,小精靈們頭上的花苞都開放了,但一個個變的無精打采,哈欠不斷。“王,現在是小島休息時間了,我們得睡了。”那個黃髮精靈把我領到一個大花朵面前,他從觸角上摘一片花瓣,輕輕地放在那朵大花上,那花開得更大了,把我輕輕柔柔的卷進去睡覺。哦,原來,島上所有的露婭仙子都睡在花蕊中。

  剛進入夢鄉,突然感覺自己飛起來了。睜開眼一看,啊,太陽正在升起。只見一群小精靈簇擁着我,他們的觸角在挖土,塵土飛揚,可我一點不嗆,原來聰明的精靈在我周圍建起了一層無形的保護膜。突然,小精靈的觸角火星四濺,一個個紅色的眼睛更紅了。原來,我們已經進入大理石層了,大理石可堅硬了。突然,眼前一片火紅的岩漿,小精靈們歡呼起來了,一個個把觸角伸進岩漿。“這可是上等的營養液,多喝點,一鼓作氣把王送回家!”那是那個黃髮精靈的聲音。隨後,精靈們帶着我漂過一條黑河,那河水粘粘的,是石油。一眨眼的工夫,我們就隨着那條黑河衝出來了。當我站在石油井口,所有的小精靈已經無影無蹤,只看見一群石油工人對我目瞪口呆。他們的帽子上赫然寫着“上海石油”。我知道,我已成功地逃生了!

  從此,那些神秘的小精靈一直在我的美夢中。

  湖北襄樊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荒島逃生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島逃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