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荒島尋寶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島尋寶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荒島尋寶記

 江蘇省揚州市 江蘇省邗江外國語實驗學校實四(6)班 王嘯宇

1、不幸的開頭

  一天,我坐着小木船去遊玩,可不幸的是遇上了暴風雨,小木船被打翻了,我浸入了冷水之中,拚命地掙扎了幾下我便失去了知覺。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躲在一個無人的小島上,四周是海鷗的叫聲和海水拍打岸邊的聲音……我正失望地朝岸邊走去,卻被一個東西拌倒了,我回頭一看,好像是一團羊皮紙。啊!一張尋寶圖!我驚訝不已,尋寶圖上寫着:翻過一座山,渡過一條河,走過一個獸群,溜過一個“M”星球人群,再繞一棵千年大樹走三圈就會看見……

2、開始挑戰

  我順着尋寶圖指定的地點走去,四面林深葉茂,我來到了那座山,千辛萬苦才爬上山頂,不知掉下來多少次,站在山頂上可看小島全景。

  下了山,我來到了一條大河邊,河水兇猛無比,周圍沒有橋、船。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游過了大河,差一點被水沖走掉。

  遠遠的我看到了那個獸群,那裡有兔子、獅子、老虎、狼等禽獸,它們張牙舞爪,有的還張着血盆大口,我小心翼翼地繞了過去,真把我嚇死了。

終於我來到了那個“M”星球人群。哇!真壯觀。那裡有雄偉的建築,高大的生物……其中有一個房子很奇怪,它小小的,矮矮的,我悄悄地進入了那個房間……

3、美好的結局

房間里是那棵千年大樹,我繞它走了三圈,“呲”的一聲,大樹從中間辟開了,向兩邊緩緩移動,露出一個大地窟,我拾級而下。呀!!金子、珠寶、鑽石……這裡應有盡有。再往下走,我發現一個巨大無比的核潛艇停在水面上,可以裝下所有的寶藏。

突然,門開了,“外星人”進來了,我迅速上了核潛艇開始下沉,開往了回家的路。回到家,我成了當代有名的大富翁。

  指導教師:閔老師

您正在瀏覽: 荒島尋寶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島尋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