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將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將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們家裡來了一位客人。你猜他是誰?我先不告訴你。

  它有一頂紅色的大冠子,像美極了的雞冠花。尖尖的小嘴巴,全身黃中帶紅,後面頂着一個蒲扇一樣的大尾巴,遠看像一道彩虹絢麗。對了,它是一隻大公雞。我給它取了個響亮的名字——大將軍。因為它身材魁梧,無論是站着還是坐着,都像一個威風凜凜的大將軍。

  大將軍可厲害了,就是鄰居的狗也讓它三分,從來不敢打饒大將軍睡覺。有一次,不知從哪裡冒出來一隻公雞跟大將軍搶食。大將軍見了生氣極了。只見它兩腳先朝一個方向轉了幾圈,就撲向對方,我想,這下可有戲看了。大將軍先下手為強,來了一個飛踢。它用腳使勁一蹬,扇動翅膀,居然飛了。起來它緊接着抬起右腳,向那隻公雞踢去。說時遲,那時快,那隻大公雞中招了。大將軍得意極了,想再給它一腳。可大公雞也不是吃素的,它居然也高高地跳起,比大將軍更高!然後用頭一頂,把大將軍頂到了地上。這下大將軍被激怒了,它使用了大絕招——“詠春拳”,只見大將軍亮出尖尖的嘴巴迅速出擊,一下,兩下,三下……那隻大公雞毫無還嘴之力。最後,只好灰溜溜地逃跑了。

  你瞧,大將軍更威風了。它仰起脖子大叫:“我嬴了。”

  四年級:繆佳駿

您正在瀏覽: 大將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將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