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模仿行家”—徐俊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模仿行家”—徐俊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模仿行家”—徐俊豪 標籤:“歌唱家”作文 模仿作文

   最近,我們班在開展“雛鷹爭章”的活動,有閱讀章、表演章、禮儀章等等。但要說到誰能拿到“模仿章”,就不得不提起徐俊豪了!

 徐俊豪是一個快樂的人。帶着一副眼鏡,他的眼睛里似乎永遠閃爍着快樂的光芒,燦爛的笑容永遠掛在他的臉上。

  記得有一次,上午第四節課是音樂課,音樂老師給我們看了一段視頻,視頻里有一段是一個外國人拿着一把雨傘在雨中歡快地跳踢踏舞,一會兒唱幾句歌詞,一會兒在雨地里玩水,帥氣極了!這時音樂老師說:“誰要是能模仿他,就棒極了!”誰知,下課盛好飯後,他就把飯盒放好,站在講台旁邊,大聲地說:“看好了!”隨即表演剛剛看的那段視頻,只見他雙腳交叉,左腳放在右腳前面,一跳,雙腳交換變成了右腳放在左腳前面,同學們差點笑得噴出飯來,還有幾個同學要求再來一遍,大家都對他豎起了大拇指,連聲叫:“好!”

  我真心地推薦徐俊豪能拿到“模仿章”,因為他當之無愧。

  江蘇無錫南長區揚名中心小學四年級:彭江亭

您正在瀏覽: “模仿行家”—徐俊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模仿行家”—徐俊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