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愛的世界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愛的世界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三.三班的王芊芊,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在愛的世界里。 

  我想先給大家講一件我親身經歷的事兒。前不久,我突發高燒,沒有去上學。當我躺在床上不想吃藥時,班主任胡老師打來電話,她詳細地問了我的病情,焦急卻又十分關切的囑咐我要好好養病;第二天我住院了,每天放學以後,我們班的李詩琪、徐維佳、倪一夫、向薈琳等同學就到病房裡來看我,給我講學校里的事情,陪我說話,還送給我小小的禮物;一個星期後,我回到學校上課,老師和同學又來熱心的幫助我補習功課。這次我雖然病了,但老師和同學們的關心卻讓我感到了春天般的溫暖。每當想到這些,我心裡就充滿着感激,因為,我生活在愛的世界里。 

  同學們,類似這樣的事情也許大家都經歷過。你瞧,一位老師正在批改作業,他的眼睛裡布滿着血絲;快看,一位同學遇到了難題,幾個同學就熱心的給他講解,一直到他完全明白;那兒,一年級的小弟弟跌倒了,高年級的哥哥會馬上將他扶起來。 

  這,就是我們的育才學校,這就是我們師德良好的老師,這就是我們品學兼優的同學,這就是我們美麗而充滿着希望的校園。一朵朵小苗在園丁的精心培育下茁壯成長,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在不斷地為班級、為學校爭光。 

  愛是什麼?我以為,愛,其實就是一個關切的眼神,一句溫暖的問候,一個真誠的笑容,只要你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你就無時不在感受愛的存在,它的力量是無形的,卻又是強大的。同學們,讓我們在這充滿着溫馨的春天,細心地播種愛的種子,坦然接受別人的關懷,更加熱心的去關懷別人,讓我們都生活在這充滿着愛的世界里!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愛的世界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愛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