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威武大將軍”----螳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威武大將軍”----螳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威武大將軍”----螳螂 標籤:大將軍作文 大將作文 螳螂作文 將軍作文

夏天,奶奶家院子前的草叢裡,經常會有“威武大將軍”螳螂的出現。 

  螳螂有各種各樣的顏色,有青色,有深綠,還有棕色。它們常常爬到樹桿上偽裝起來,很難發現。 

  螳螂有一雙大大的、圓溜溜的眼睛,像兩個綠彈珠。螳螂的頭可以三百六十度旋轉,很容易發現獵物。螳螂的爪子像兩把鋒利的大刀,上面有一排密密的鋸齒,樣子真是威風極了! 

  一天,我發現一隻大螳螂在草叢裡,於是我靜靜地呆在一旁觀察它,只見它不停地在旋轉着它的大腦袋,來回掃視着地面。這時,一隻大甲蟲進入了它的視線。大甲蟲懶洋洋地在地上爬着絲毫沒有任何提防。“大將軍”找準時機,猛地撲向大甲蟲,大甲蟲還沒反應過來,已經被螳螂的大刀死死地夾住了。最後,螳螂用嘴上的“老虎夾”把大甲蟲的頭夾掉了,飢餓的螳螂美美地享受了這份豐盛的美餐。 

  螳螂的身手可真敏捷啊!

您正在瀏覽: “威武大將軍”----螳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威武大將軍”----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