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話《早上從白帝城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話《早上從白帝城出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話《早上從白帝城出發》 標籤:白帝城作文 早上作文 白帝作文 出發作文

白話《早上從白帝城出發》

 浙江省新昌 新昌南明小學四年級(4)班 章琦

  自從上次流放到白帝城,自認運氣不好,無力再回家鄉,思前想後,多想插翅而飛,如能有人在白帝城與江陵間架一天橋,感激不盡。哎,我的一生就只能在白帝城嗎?

時來運轉,一道聖旨圓我夢想,日夜睡不着,只等太陽從東方探出頭,一夜之間,夢想成真,使我激動不已,“老夫,可以回家了!”頓時淚流滿面……

  一大早,我背起行李,走出白帝城,似乎過了一千里,看見了家人和朋友。我呼吸了一口早晨清新的空氣,快步往山下跑,一路上還在胡思亂想,回憶當初,也走在一樣的階梯上,可如逆水行舟,心情不舒暢,可如今如同順流而下,心情舒暢極了。不知不覺,我已下了足足有三千尺的階梯,看了看白帝城的城門,我才意識到我已告別了彩雲纏繞的白帝城,腳卻一點不痛,一葉小舟已停在山邊等了我好久,坐上小舟,速度超快,似乎會飛起來,一日還不到就來到了千里以外的江陵。

  一開始流放來白帝城,我最討厭那些猿猴啼叫,可現在聽起來卻宛如一首歌,聽着它們的聲音,再一睜眼,我已過了萬重山,耳邊呼呼的風聲叫醒了我,使我看到了三峽格外壯觀的景象。

  正當這時,我看見一個影子,啊!是江陵,雖說男人不能哭,但我還是落淚了。上了岸,我看見了親人和兒子,我的眼睛慢慢地模糊起來,眼淚更多了,如下雨,如瀑布……

  指導教師:俞曉紅

您正在瀏覽: 白話《早上從白帝城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話《早上從白帝城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