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安街夜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安街夜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 作文

  長安街夜景

  長安街繁華美麗,長安街的夜景更是美妙絕倫、引人入勝。不愧為中華第一街。

  夜幕降臨,天空繁星閃爍。長安街華燈高照,各種各樣的燈匯聚成燈的海洋,把長安街照得亮如白晝。我們乘着旅遊大巴,自東向西緩緩地行駛。街道上車水馬龍,川流不息。車燈像流星一樣轉眼便消失。街道上的照明燈,草坪燈,噴泉燈,禮花燈大放光彩,五顏六色、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街道兩旁的中華燈是九瓣梅花燈,像一位盡忠職守的戰士在站崗放哨。天安門城樓上的毛主席清晰可見,和藹可親,讓我崇敬無比。國家大劇院像個半橢圓形的蛋殼。中南海戒備森嚴,莊嚴美麗。建國門的夜景像美麗的彩虹。各種建築風格的高樓大廈被無數的彩燈勾勒出美麗的輪廓。街道外,明亮的櫥窗,絢麗多彩的廣告,把長安街裝扮成金碧輝煌的世界。

  長安街真美啊!人們讚不絕口。有的駐足觀看,有的拍照。我坐在車中,觀賞着輝煌亮麗的長安街夜景,彷彿置身仙境,真是流連忘返。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長安街夜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安街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