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校園

昭武小學四年級

  王亞蘭

   冬天的校園是多麼的妖嬈迷人,多麼的充滿詩情畫意!

   漫步校園,只見整座校園成了銀妝素裹的世界;矗立的教學大樓披上了潔白的素裝;小松樹的枝條變成了臃腫的銀條;嫩綠的樹葉與紅彤彤的花瓣布滿了晶瑩的霜花。這一切真是難以用語言形容,令我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瞧!”我情不自禁不起喊出聲來,因為那兒實在是太美了,那可是冬姐姐的傑作;銀色的大操場。這時的大操場已不同往日了,它似千朵萬朵梨花在翩翩起舞,它如玉屑一點一滴地在我眼前浮現。這一景象在我心扉中隨心所欲,像一曲婉轉、悠揚、清新的樂曲,又彷彿一首輕快、和諧、鮮明的小詩。你見了,不醉才怪呢!

   看!這兒又是一處美麗的風景。那火紅的楓樹,它總是以飽滿的精神,似火的熱情感染着我,激勵着我。你瞧,它身上的霜像玉一樣潔,像銀一樣白,像煙一樣輕,像柳絮一樣柔,真是美不勝收。

   時間過得真快,東方已露出了魚肚白,不一會兒,太陽公公就露出了笑臉。一瞬間,冬姐姐已悄然而退。這時,校園是如此溫馨,如此迷人。

   啊!我真希望永遠與這冬天的校園為伴。

(指導老師:楊紅梅)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