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校園

   濰坊市日向友好小學三年級一班  楊歌

一年有四季,我獨愛冬。當漫天的雪花像一群可愛的小精靈飄然而下的時候,冬天悄然而至。冬天的校園一片潔白,放眼望去,小路上、大樹上、房屋頂上滿是的,像披了一件件白大衣。

冬天校園裡的松樹還是那樣綠、還是那樣高大、那樣挺拔。就像站崗的士兵一樣在保衛着我們校園的安全;又像一位亭亭玉立的舞女,正在抖動着她那五彩的衣裳,她是如此的美麗,美麗的讓人心曠神怡。走近一看,它的葉子像針一樣細、尖。像是在說:“別碰我,小心我扎你。”教學樓的落水管下面有幾根冰柱,冰清玉潔。如果你摸一摸,滑滑的、涼涼的。

冬天的校園裡,最活躍的還是孩子們。下課了,同學們會像小鳥一般飛奔出來,操場上、小路上、大樹下、教學樓前到處是,他們有的在跑、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觀賞這雪的世界,歡笑聲、打鬧聲匯成歡樂的海洋。他們忘記了寒冷,忘記了憂愁,他們心裡充滿了歡樂。

冬天的校園是孩子們的天下,我最愛這校園的冬景。

  

  

  指導教師:郭榮波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