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一下雪,校園裡到處都是白雪一片。

  到太陽出來時,照耀到校園裡的白雪上。那白雪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耀眼極了。

  昨天,下了一場大雪,校園裡銀裝素裹,美麗極了!教學樓的牆壁比原來顯得更加白了,校園裡到處呈現出一片白色,長廊里鋪上了一張“白地毯”。同學們早早的就來到學校里,幫助老師們鏟雪、掃雪。學校的領導、教師家屬也都參加到鏟雪、掃雪的隊伍。這時,你用相機拍下來,它就是一副冬天的校園美景圖!

  冬天,校園更加絢麗多姿。那些披着白雪的柏樹,顯得更加蒼翠挺拔。學校的女老師們都穿上了不同顏色的大衣、長靴;同學們都穿上了五顏六色的棉衣、棉褲,他們走在校園裡,這時,你用相機拍下來,它又是一副冬天的校園美景圖!

  冬天,校園裡充滿了活力,每當下課的鈴聲響后,校園裡的每一個角,都有打雪仗、堆雪人的學生,同學們在雪中嬉戲,歡笑,這些聲音傳遍在整個校園的上空,給冬天的校園帶來了活力。這時,你用相機拍下來,它又是一副絕佳的冬天的校園美景圖!

  冬天,校園顯得更加美麗;冬天,校園顯得更加絢麗多姿;冬天,校園顯得更加充滿活力!冬天的校園對我印象更深。

  我愛冬天,我更愛冬天的校園!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張集小學六年級:潘夢迪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