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的校園 

  冬天到了,校園顯得更加溫馨,更加美麗。 

  早上同學們都穿着厚厚的衣服,小臉凍得通紅,可是我們的心永遠熱情的。小鳥、花、大樹給我們美好的校園增添了無限生機。看,桃花是多麼的耀眼,是多麼的絢爛……我一邊走,一邊看,同學們正在認真的讀書。迎面走來的老師是多麼的精神,他一定準備了許多知識傳授給同學們!走進四一班的教室,同學們都是那麼的熱情,他們一定會問:“今天早飯吃的是什麼?” 

  中午,同學們一個個拿出餐具包,排隊盛飯。洪老師總是那麼的關心我們:“天冷了,飯一定要趁熱吃!”楊老師總是那麼的幽默:“還有沒有‘要’飯的?” 

  下午,同學們做完了作業,都出來玩耍。他們笑啊,唱啊,把寂寞的校園變成了熱鬧的。鈴聲響起,同學們都背着各式各樣的書包回家了。 

  校園生活是酸甜苦辣的,也是歡聲笑語的,我永遠望不了這冬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