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推着夏,夏戀着花,秋埋了葉,冬就來了。

  在冬天,到處都是白雪皚皚的影像,像一個白色的村莊,雪伴着風,敲打着家家戶戶的門窗,一個個,像小精靈一樣,在風中打轉,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彷彿要燃燒一般……雪到處都在,自然,也帶到了校園。

  在清晨,雪還在不斷地下着,撒向了校園的各個角落,在太陽的照射下,看起來很美麗,也很寧靜,校園裡的各種樹木似乎得了脫髮病,在寒風中任雪入侵,雪把樹包裝得亮麗極了。

  早上,當下課的鈴剛剛打響,同學們便小鳥般飛出了教室,向張着大嘴的樓門口走去,彷彿一隻大魔術匣子飛舞出一群接一群的小天使,他們跑向操場,一會兒翻跟頭,一會兒打雪仗,不時,操場上傳來一陣陣銀鈴般的笑聲,歡笑聲打破了操場的寧靜,他們互相扔起雪團來,雪在快樂中四溢。

  鈴---鈴上課的鈴唱起了交響曲,同學們扔下了手中的雪,向教室走去,操場上留下來許許多多的腳印,有大有小,優雅自然。還有一個個雪人,個頭不大,嘴角卻掛滿了甜甜的笑,彷彿正在等他的主人。

  中午的陽光顯得很兇殘,將厚厚的積雪削掉了一層,看上去很水晶,笑嘻嘻的雪人變矮了,像個小矮人,陽光射到它們身上,使它們的身上變得汗漬漬的,十分有趣。

  下午,同學們放學了,那一個個乾枯的雪人正向小主人們揮手呢!校園又寧靜了,夜也降臨了,漸漸地,星星和月亮結伴歸來,新的一天又要開始了!

  我愛校園的冬,愛它給同學們帶來的樂趣,帶來的啟發,帶來的美麗,快樂拼接在一起,變成了一張完美無瑕的畫,貼在同學們的心靈上,貼在校園中最美的角落。

  六年級:李澤宇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