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校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校園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前年冬天,北風呼嘯,天空下着大雪,凍的人直發抖。也在同時我們的校園了炸成一鍋粥。 

  校園的操場上堆積了很多雪,樹木上也堆積了厚厚的層雪。同學們個個都成了小企鵝。我站在教學樓上,一眼望去,到處都是白色的雪,像給大自然鋪上了一層白色的地毯。在校園裡看不到一點綠色,就連松樹也成了白色的了。這時校園裡的小草也許把頭鑽進了大地母親的懷抱。 

  操場上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大地上的積雪足足有一尺多深,同學們走在上面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 

  在這個校園裡充滿了孩子的笑容,和他們那清脆響亮的小聲,冬天的校園多美呀!多可愛呀!使我嘆為觀止。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校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