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紫色的夢不孤單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的夢不孤單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部小說: 

  人物介紹: 

  瀟凝是省的優秀生,最近,他總是很憂鬱,原因很簡單,這幾次考試,他語文,數學,英語三科加起來才230幾分,考這麼差,回家屁股要開花,他能不憂鬱嗎? 

  依諾是瀟凝的堂妹,考試不是40就是50,為此,每次跟他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瀟凝總是悶悶不樂,因為別人都罵依諾“笨蛋女王”,瀟凝為他羞死了。他是四人探險隊的。 

  影路,六年七班的班長,是瀟凝的競爭對手,他是個傲慢的女孩,做什麼事都很逞強,老師中只有數學老師何老師看重他,雖說她成績不錯。 

  冰營,四年九班的學習佼佼者,他是主角。四人探險隊的。 

  筱栓,他是四人探險隊(等以後你就知道什麼叫四人探險隊)的隊長,學習成績超爛,不過很幽默,跟他做朋友,早晚會被笑死。 

  倪櫻,也是四人探險隊的。性格很開朗,整天樂呵呵的,做錯事還滿不在乎。 

  備註:四人探險隊是去尋找紫色的夢之石的。 

  ——————————————好戲開鑼—————————————

您正在瀏覽: 紫色的夢不孤單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的夢不孤單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