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看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看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第一次去看海

  每個人一生中都有許多的第一次,每個第一次都會讓我難以忘懷。

  記得我十歲那年,放暑假的時候,跟奶奶去青島看望舅爺。因為青島就在海邊,奶奶就帶我去看海,這是我第一次看海。當我來到海邊,頓時就被大海迷住了。海浪“嘩——嘩”地拍打着礁石,濺起晶瑩的水花,海浪涌到岸邊,撫摩着軟和的沙灘 ,又戀戀不捨地退回。沙灘上留下了許許多多、大小不一、形狀奇特的貝殼。我站在海邊,面對一望無際的大海,一陣海風吹來,讓我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我迫不及待地想下海,和大海來一次親密的接觸。雖然我會游泳,為了安全起見,奶奶還是為我租了一個救生圈。我帶着救生圈跳進了大海,剛遊了一會一個海浪向我撲來,把我掀到了空中,因為我沒有心理準備,當時都嚇懵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海浪又把我拋到了海里。我定了定神,拚命的往岸邊游,上了岸,我的心還在“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我躺在海灘上,這天陽光非常好,我把腿埋在海沙里,盡情地享受着陽光的沐浴,欣賞着海邊的美景。 過了一會兒,我的心平靜了許多,便在海灘上堆起了沙堡,撿起了貝殼。我還踏着浪花,在水與沙之間來回奔跑,那種感覺真好,至今讓我無法用語言來表答。我被大海陶醉了,我愛大海的波瀾壯闊,更愛大海博大的胸懷。

  這次去看海,至今還讓我歷歷在目,它既讓我體會到被大海拋到空中的驚險,還讓我感受到的了海沙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看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