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1)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雖然我們從沒見過面,互相也不知道對方的姓名,但是我非常的想念和惦記你們。

  小朋友們,自從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發生以來,我和爸爸、媽媽、老師還有同學們都十分關心你們那裡的救災情況,以前我是最愛看動畫片的,但現在再好看的動畫片也吸引不了我了,每天和爸爸、媽媽看的一個節目就是“新聞專題”。聽到救出人來我就高興的不得了。但看到那麼多的學校倒塌,那麼多的小朋友遇難的消息后,我會放聲痛哭。這時,爸爸、媽媽就會邊哭着邊勸我,說:“我們要振作起來,要同災區的小朋友們心貼心,手拉手,幫助他們共同渡過難關,讓他們像你們一樣,重新走進校園,好好學習,將來長大了成為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才,一起來建設美好的家園。”是啊,爸爸、媽媽說的對,我不哭,我要像他們一樣用行動來支援你們,我把平時省下來的所有零花錢和過年時的壓歲錢都拿出來了,這些錢你們拿去買筆、買本、買書包吧,可別耽誤了功課啊,我還要和你們比賽,看誰能考第一名呢。

  小朋友們,我不哭,你們也不哭,雖然你們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家,但我們的親人就是你們的親人,我們的家就是你們的家。我會堅強的,我知道你們會比我更堅強的,要知道還有那麼多的知識需要我們去學習呢,將來我們要用我們的知識戰勝自然災害,建設好我們美好的家園。

  小朋友們,在我們的節日“六一兒童節”就要到來的時候,我代表爸爸、媽媽、老師和同學們歡迎你們到我們這裡來過節和上學,別忘了,我們這裡就是你們的家啊!

  祝災區的小朋友們節日快樂!

  明水縣第五小學三年一班學生:苗雨

  2008年5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