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的項鏈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項鏈5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五集《相遇》 

  這天,她們的媽媽都有時間,正好約出來一起喝茶。她們約在開心茶屋(隨便起的啦) 

  下午2點半,她們在開心茶屋喝茶,聊了她們女兒的事。夢晴的媽媽說:“她們爸爸都沒時間,乾脆我們幫她們轉學到愛樂小學,我聽說那裡不錯哎,全自動的教室裝備,學生們用得都是筆記本電腦。你們說呢?”“嗯,那好,明天我就幫我們家雪雪(香雪啦!小名)轉學。”香雪媽媽說。“我也幫我家馨馨轉學。”梅馨媽媽說。“那我們明天一起幫女兒們轉學吧。”夢晴媽媽說。 

  第二天,三輛豪華轎車一起駛向愛樂小學。同時下來三位美如天仙的女孩,自然就是夢晴香雪梅馨啦!都穿着公主式的蕾絲裙,只不過顏色不同,夢晴的是淡綠色,香雪的是玫瑰紅色,梅馨的是淡紫色的。她們都被分進了502班,當然是媽媽們安排的。她們都11歲了,梅馨要稍微小一點哦!記得出車禍時還是6歲呢!一分就分開了5年。 

  當她們進教室的時候,互相看着就覺得很熟悉,但是怎麼也想不起來對方是誰。臨走的時候,梅馨的媽媽對老師悄悄的說了一句:“麻煩把梅馨、夢晴和香雪分在一個宿舍,特別請您關照一下梅馨,因為……”老師說:“您不用擔心,校長已經跟我說了。” 

  她們分到一個宿舍了,晚上互相聊着自己的事情,也成了好朋友,無所不說。但是一聊到自己6歲時的事,都互相不記得了。其中夢晴說:“哎,我問你們,我媽媽說我和其他兩個女孩一起出了車禍,而且是好朋友哎,真不知道她們是誰。”“嗯,我也是哎。”梅馨說。“我也是哎!你們說我們會不會是那三個人。”香雪還高興起來了。“我們來個自我介紹吧,我叫凌夢晴,你們呢?”夢晴說。“我叫林梅馨。”梅馨說。“我叫葉香雪。我聽說我們的爸爸媽媽都是並列第五世界首富哎。”“嗯。”梅馨和夢晴回答。 

  到了第二天,她們都高高興興地來上課了,在上課中,梅馨太激動,那個問題她太想回答了,結果蹦起來,腦袋稍微碰了一下牆,就昏過去了。“林梅馨同學,你怎麼了?”老師親切的問。“你是傻子啊!她都昏過去了,怎麼回答啊!”香雪的暴躁脾氣又來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不告訴你,看下集就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夢的項鏈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項鏈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