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的項鏈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項鏈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祈求的效果》 

  一天放學,雖然說不想動畫片里的魔法,還是有點想的哦!晚上,梅馨(我)在自己房間的床上準備向日奈森亞夢一樣,祈求有守護蛋。因為最近看了《守護甜心》的動畫片嘛!講是不想魔法有關的東西,動畫片總是還要看的吧。我閉上眼睛祈求,沒想到,我一睜開眼睛,真的有一個守護蛋哎!我太吃驚了。蛋的外形是橢圓的,上面的背景色是粉紅色的,中間是個蝴蝶,是淡紫色的,很漂亮,其它的花紋是波浪,上面加上點點。我也盼望着會有什麼樣的知心小精靈(就是甜心啦!只不過它跟你的心靈相通,知道你在想什麼)。第二天,我還是照常去上學。一到學校,前面的班長婷杏(花之曲),我發現夢晴(紫菱公主1)和香雪(紫蘭香雪)來到特別早。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所以忍不住告訴對方自己的事,沒想到,真是好朋友心相連,她們中夢晴祈求了,香雪其實也祈求了,只不過愛要面子,說自己沒求罷了。只要是蛋都是橢圓形的,夢晴的蛋背景是草綠色的,上面是一朵花,是淡粉白色的,其它花紋是波浪上加點點。香雪的蛋背景色是玫瑰紅的,中間是雪花,白色的,其它的花紋跟她們一樣。 

到底蛋里會出現什麼樣的知心小精靈(以後簡稱知靈)? 

請看下集《知靈出生》

您正在瀏覽: 夢的項鏈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項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