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的項鏈1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項鏈1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十二集《魔法,我們來了!》 

  今天晚上,夢晴她們準備試試魔法,她們把項鏈下下來,一看,上面有叉叉,夢晴說:“我明白了,花朵的心,綻放。”項鏈上的叉叉沒了,一束金光圍着夢晴,她變身了,很漂亮,是公主式蕾絲裙,是淡綠色的,上面是花朵,穿着淡綠色水晶高跟鞋。“我來試試,雪花的心,綻放。不行哎!”香雪很是失望。“我知道了,花朵是綻放的,你的雪花是飄舞的,所以……”梅馨說。“哦!我明白了,雪花的心,飄舞。”香雪成功變身了,是一身公主式玫瑰紅蕾絲裙,上面有雪花,穿着靴子。“該我了,蝴蝶的心,飛舞。”梅馨也成功變身了,穿一身淡紫色公主蕾絲裙,上面是蝴蝶,穿着黑色的皮鞋。這時,那個男生突然跑進來,嘴巴都成湯姆(最一直拖到地上)那樣了,說:“不錯嘛!我稍稍提醒一下你們就會了,真不愧是我的學生。你們的使命就是幫助人們,還有,你們的真名分別是:朵兒、雪兒和蝶兒。說完就消失了。 

  從此,她們在人間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大家都喜歡她們。 

  全集終 

  (我自我覺得寫得不好,不想寫了,正好大結局)

您正在瀏覽: 夢的項鏈1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項鏈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