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家的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春節就要到了,今天,(農曆臘月二十九)爸爸開着車載着我和媽媽回老家陪爺爺奶奶過年啦,我等這一天已經等了很久啦。一想到我就要見到我日夜思念的爺爺奶奶。我就開心極了! 

  可回家的路異常艱難!車剛上高速公路,天就下起了雪,雪裡面還夾雜着冰冷的雨,不多會兒,雪就越下越大,雪花漫天飛舞,那大概就是所書上說的鵝毛大雪了,路也變得滑了。雪依然在下,越來越大。很早就聽說今年的這場雪給很多地方的人們都帶來了災難!記得前幾天我還在電視上看到有些地區,雪把電線都給壓斷了,水管給凍裂了,當地人們用電、用水都成了問題,積雪擋住了成千上萬人們回家過年的路。我們在路上也經常可以看見車撞到了欄杆上或滑到路邊的情形,路兩旁已堆滿了雪,連幾個加油站的雨蓬被雪壓塌了,車在路上艱難的行駛着…… 

  不管回家的路有多難走。都擋不住我們回家的,步伐。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