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天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飛到高高的天空,看着寬廣的大地,觀察那些有趣的事。

  我真是太想飛了!我太喜歡那種在雲中隨意地飛來飛去的感覺了!我會幫助地上的人,只要我有翅膀和愛心,我就可以默默無聞地幫助其它的人,讓他們快快樂樂地生活在世上。

  我會用魔法來幫助盲人恢復他們的視力,讓他們看到世界上的光,讓他們看到成千上萬的好心人!我不想世上再有孤兒,孤兒的生活簡直是生不如死,我會讓他們都有一個溫暖的家。

  我不會讓世界存在疾病和自卑,不會讓大家爭吵和戰爭,因為那樣的日子太可怕了,想想就害怕!世界上將不存在分離,分離的感覺會讓人十分痛苦!

  假如我是一個天使,我會幫助那些可憐的人辨別是非,壞人們不會存在了。總之有天使的日子是美好的,有天使的日子是快樂的,有天使的日子是幸福的!

  我會快樂地飛上天空,問候大地上的人們,在雲上美美地睡一覺,喝着清晨的露珠,自由無時無刻不在我身邊。不會有人失去自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權力。

  假如我是一個天使,我會儘力幫助人們,一定會!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