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學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學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學校

  我們學校是一個美麗的大公園。

  首先走進我們的學校,慢慢向前走就會發現,有十幾位名人的雕像,那是鼓勵我們好好學習的標誌,雕像下面有名人們的名言,它會時刻鞭策着我們。

  站在操場中間,就會看到許多的同學在碧綠的綠色操場上做遊戲,有的在上體育課,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跳長繩,操場的四周有許多的大樹環繞着,四周有許多的小草、小花,微風吹過,小草在身我們點頭微笑。

  在向前看,就會發現有一個大的主席台,向後望可以看見一面鮮紅的國旗,國旗隨風飄揚,好像在對我們說:“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在向前走,就會看到我們的教學樓,走到大樓旁就會聽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放眼看去有的班在讀書,有的班在考試,有的班在做作業,有的在認真聽課,大家都是那麼的專註。

  教學樓的地板很乾凈,不會出現一點垃圾,同學們發現垃圾會主動把垃圾撿到垃圾桶里,見到老師會主動向老師問好。

  向東望去,可以看風一個游泳館,和致遠大樓,游泳館是我們小朋友夏天最喜歡的地方,致遠樓是同學們觀看畫展的地方,那裡的畫沒有幾幅是相同的,很漂亮。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學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