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天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天使 

  蘭色冰夢 

  美夢浮現在我腦海...... 

  朦朧中,完美的臉漸漸出現.一位揮着潔白如玉的羽毛翅膀,拿着魔棒,翩然起舞在 大千世界,神聖美麗的天使出現在這奇妙的大地.我突然覺得這位天使就是我自己. 

我夢寐以求得到神奇的魔棒,也許是老天偏愛我,讓我在夢裡如願. 

  我決定要做有意義的事,便帶上一束束鮮花,消失在叢林......我踏着清新的空氣,沐浴着陽光,穿梭在森林,漫步在雲海。去參加灰姑娘的婚禮,撒下一片祝福;陪伴美人魚的靈魂,賜予她新的生命;來到愛琴海,讓那位慈祥的父親見到他的兒子得勝歸來;走到賣火柴的小女孩跟前,用溫暖的愛喚醒她,讓她知道蛋糕是什麼味道,烤鴨是什麼形狀...... 

  我輕盈的飛躍在太陽神的四周,向他述說人間美好的故事;帶上愛神丘比特的祝福,;智慧女神雅典娜的心愿,青春女神伊杜思的青春金蘋果,向世界灑下一片愛;我業會說服王母娘娘,讓牛郎和織女相會,讓嫦娥和后羿團聚…… 

  我還去了冰雪殿拜訪冰奶奶和雪爺爺,神王宙斯邀請我,公正女神墨涅撕也來探望我…… 

  世界是大家的,愛屬於大家,所有的人都有權利分享溫暖、分享幸福。而我生命的主旨,我全部的職責,就是讓人間處處充滿愛和歡樂。 

  溫暖的陽光透過明亮的窗戶,擠進了我的小屋。我睜開朦朧的雙眼,又一個明媚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