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天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是每個女孩都渴忘成為的,在每個女孩的心靈深處都有一位屬於自己的天使。我相信,所有的女孩都會認為天使是世界上最美最善良的神。其實,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純潔的天使,都插着一雙隱形的翅膀,終有一天天使們會飛向自己的天空。

  假如我是天使,我會折斷一根羽毛,讓羽毛變成雪花飄落到人間。天使的羽翼是寶貴的,是神奇的,碰到這羽毛的人,身上的疾病就會統統消失,人們就不用保守病魔的折磨了,窮人也不用因為沒有錢看病和病魔抵抗了。

  假如我是天使,我會在沙漠里變出很多湖泊,讓在沙漠里的人們喝道清涼的水;在寒冬,我會變出兩個火紅火紅的太陽,這樣人們出門的時候就不用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走起路來還輕鬆;在夏天,我會讓風伯伯號召更多的兄弟姐妹們為人們颳起一陣陣涼爽的風……

  假如我是天使,我會讓不學無術的人受到他們應得的懲罰;讓努力工作、刻苦學習的人得到他們應得的獎勵;我會保佑世界上所有的父母,父母是生我們養我們的人,從小到大,父母把最好的給我們,不好的留給自己。當你們拿着父母給的零用錢買零食的時候,你們想過嗎,父母每天早起晚睡,掙來的錢不捨得花,給你們存着考大學的時候用,你們卻拿着父母的血汗錢亂花……

  我多麼渴望自己變成一個天使,帶這我所有的心愿上路,一路上面帶微笑。我相信,終點離起點並不遙遠,只要懷着一顆善良的心,什麼困難都會灰飛煙滅!

  六年級:lavenderm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