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就像一位母親,陪伴着我們一起度過美好的小學學習生活時光。

  來到校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長方形的花壇。在它中間,許多花朵競相開放,爭奇鬥豔。有紅的、黃的、紫的、五彩繽紛,可美麗啦!一陣微風拂過,花兒們東晃西搖,不時散發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整個校園中充滿了花香。

  再往左走,一顆巨大的泡桐樹立在你眼前。粗大的樹榦,淡紅色的花朵,淺黃色的果實成為學校最引人注目的植被。只要你拾起一枚石子往上一扔,就會有許多花果掉下來,猶如一個個包着黃色衣衫的娃娃飄落下來,好看極了。

  接着把視線移到右方,是一個文化牆。上面刻着許多名人名言,貼着數十張畫、字。一到下課,同學們就擠成黑壓壓一片,你拱,我推,爭着欣賞,可熱鬧呢!

  最後往前走,是三棟教學樓。上面刻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幾個醒目的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耀眼奪目。走進教學樓,一間間教室里有着烏黑的黑板,潔白的牆壁,粉紅色的地板,透亮的玻璃窗,陽光照射進來,教室更加明亮、更加耀眼!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學校—新城小學。有了她,我們的學習生活充滿了無窮的知識和樂趣,增添了歡樂和笑聲!

  江西永修新城小學四年級:戴雅若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