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學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學校

  昂立外語學校作文班四年級:陳薇羽

  我有一個美麗、溫馨、充滿了愛的學校。

  我的學校景色秀麗宜人。在學校正中心處,有一個圓心的小花園。春天的時候,小花園就醒來了,看呀,一棵棵小樹像巨大的傘半收着;一朵朵小花在春風中頻頻點頭微笑;灌木叢中,螞蟻們成群結隊地出來覓食。夏天來了。呀!是誰打翻了調色盤,為小花園染了件花衣裳!原本半收的巨傘全都撐開了,盡情地舒展着筋骨;小鳥在枝葉間賣弄着清脆的歌喉,唱出婉轉的歌曲,與清風流雲應和着。秋天,她又換上了金色的鎧甲。飄零的落葉在風中翩翩起舞,最後落在地上,鋪成了金黃色的地毯;風中含帶着菊花的幽香。

  我們學校的衛生環境很不錯。雖然偶爾會有一些同學把一些垃圾丟在地面上,但是還是有很多同學們把垃圾收拾起來,丟進垃圾桶裡面。而且每天早上,都會有值日生來掃地。

  不僅如此,我們學校還充滿了愛,非常溫馨。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無意中和一個轉校生認識了。有一次,由於上課需要,老師叫我們第二天帶紙殼來。我說:“怎麼辦,我們家裡面沒有紙殼?”那個轉校生就很爽快地對我說:“我們家裡面有很多紙殼,要不我明天也把你的那一份給帶來吧!”我心裡十分感動,跟她說:“謝謝!”可是不巧的是,她那一天晚上發燒了!我是在第二天她的爸爸來幫她請假時才知道的,當時我以為我的紙殼要泡湯了,心裡還很忐忑,生怕老師責怪我。誰知,她爸爸把一個盒子給我,說:“這是我女兒答應給你帶的紙殼。”我感動得留下了眼淚。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但是我依然記憶猶新。

  看!這就是我美麗、溫馨而又充滿愛的校園!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