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天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天使  

  假如我是天使,我的身後長着一對潔白如雪的羽翼。手裡握着一把神奇的又能隨你心意又具有魔力的小金棒,在蔚藍的天空中自在地翱翔。  

  我正在欣賞着各地的名勝古迹,那兒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我正沉醉這美好的境界里,一陣狂風把我熏得直咳嗽。我見眼前一片烏煙,便隨黑煙的出處飛去。原來人們十分不保護環境,亂排烏水,亂排廢氣,使人類雙目流淚.喉嚨發癢。我不忍心再看下去,一揮那具有魔力的小金棒,霎時烏煙散盡,整個城市空氣新鮮,人們個個變得身心健壯。看着這一切我十分興奮地離開這個城市。  

  我又飛到`了一個村莊,這裡正發洪水,瞧那一家人全爬上屋頂上,兩個孩子被困在一棵小白楊樹上,眼看洪水就要淹沒整個村莊,我於心不忍再看下去,趕忙用小金棒一揮,頓時洪水煙消雲散,整個村子都獲救了,人們高興地說:“是上天在幫助我們!”我看了欣慰地笑了。  

  我又來到一個城市,看見一片黃色的沙漠,許多人都迷了路,旋風不時把人吹上又下來,讓人們叫苦連天。我用小金棒一揮,沙漠出現了綠洲,一條小溪慢慢東流去人們喝了水,走出了沙漠,人們全獲救了。

  我真想對人們說一聲:“保護生態環境,就是保護自己的家園。”這是天使的召喚,也是一個普通地球人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