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而又兇猛的斑點狗,它叫虎子。虎子有時也很溫和。

說實話,它可是一隻十分值得信任的狗,自從有了它,強盜、小偷之類的壞人想在我家門口看一眼都危險!只要不是主人,無論是主人的朋友、同學、老師,還是警察,只要你沒有主人帶路,它都會咬你的。要是小偷等壞人被咬了,不管他怎樣討好它都沒有用,反而會越咬越緊,越來越用力,直到主人下令叫它鬆口它才會鬆開口。有一次,進來了一個小偷,被虎子發現了,虎子馬上追趕小偷,小偷卻跑到了我的房間,想鑽進我的被子里藏起來,但當小偷剛靠近我的床邊時,“導彈”——虎子一下子跳了出去,小偷被這出奇不意的“導彈”給“炸中”了右手。小偷不停地把手甩來甩去,試圖想把狗給甩掉,可是越甩越緊。最後警察叔叔來了,我一叫,虎子這就鬆口了,小偷被警察叔叔押上了警車,走了。

看!我家的虎子是不是很厲害呢!我喜歡我家的小狗——虎子。

【點評】:這篇文章主要寫了小狗的兇猛、可信,並通過小狗抓小偷這一點來體現小狗這一特性。若小作者能對小狗抓小偷這件事作詳細描述就好了。

文章的結構欠完整,層次欠分明。希望小朋友能多下功夫,下次將這方面做好,寫出更好的文章來。繼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