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狗叫胖胖,因為它躺在地上就很平坦,我每次有心事的時候都迴向它哭訴。

  胖胖非常討人喜歡小白狗,它渾身長着雪白的毛,摸上去軟綿綿的,像穿着一件乾淨的白毛衣;一對大眼睛咕碌碌直轉,彷彿兩顆黑寶石;頭頂上長着對小耳朵,鼻子扁扁的,上面常常很濕潤,尖尖的尾巴十分靈活,常常不停地左右搖晃,但是如果你弄痛了小白狗,它就會“汪汪汪”地叫,尾巴也夾在兩腿間,真有點像書上說的“夾着尾巴逃跑”小白狗睡覺也很有意思。天氣暖和時,小白狗很愛趴在地上睡,前腳向前伸着,後腿向後伸,或是四腳朝着同一方向舒服地躺着。媽媽每次買菜回來,它都要跑過去聞聞,有沒有它喜歡的食物。別看它平時耷拉的耳朵,可它要是聽到一點兒動靜就會立刻豎起耳朵。每當客人來我家時它顯得特別高興,尾巴不停地搖來搖去。有時它還學小貓的樣子卓老鼠呢!我常常說它——狗捉耗子多管閑事。每次得到媽媽的獎勵它都驕傲的跑來跑去。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你喜歡嗎?

  安吉實驗小學(一小)四年級:陳潔茹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