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rachel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rachel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狗——rachel 標籤:hello作文 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家的小狗——Rachel 

  我的家裡有一條小狗,它的名字叫Rachel。 

  它有着一身長長的白毛,兩隻像黑寶石一樣的眼睛鑲嵌在頭上,屁股的後面還有一條彎彎的尾巴。每當他看到我的時候,就興奮得搖着尾巴,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如果看到陌生人的時候,就會對着他(她)大吼。Rachel真是我的好夥伴啊! 

  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里被老師罵得狗血淋頭,回來之後很生氣,使勁地搖了一下桌子,沒想到吧媽媽那心愛的花瓶給摔碎了,唉,這下又得挨罵咯!想到這些我傷心極了,自己把自己關在小房間裡面。“汪汪!汪汪!” Rachel的前掌搭在了我的腿上,好像在說:“汪汪!小主人,小主人,請你帶我到外面去玩吧。汪汪!”還不停的催促我往外走,我也只能帶它到小區里的健身區去玩。“汪汪!汪汪!汪汪!”Rachel為了逗我開心,就表演節目給我看:五個跟頭,加上三個舞蹈,還有七次爬桿,不過都失敗了。咦?五三七好像表示什麼東西啊!哦!我茅塞頓開,“無傷心”!“原來Rachel也會人類的語言啦!”我一下子抱起了Rachel,大笑起來,“汪汪!汪汪!汪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歡笑聲和Rachel的喊叫聲沉了一首美妙的歌曲…… 

  我家的小狗——Rachel是一隻可愛又聰明,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同學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也一定想見一見我家聰明又可愛的小狗——Rachel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rachel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rachel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