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隻可愛的小狗,你全身是毛絨絨的毛,可愛的小身子,我真的好喜歡它!~ 

  它喜歡和我玩耍。有一次,我和它在草地上玩耍,我和它在玩它喜歡的球,我拋到哪,它就叼回來。又有一次,我與它告別了,因為它被我爸爸帶到了我的外祖母家,外祖母喜歡它,見它毛絨絨的身子很可愛就叫我爸爸?了她!~~ 

  之後,我非常想念我的小狗,我每天在日記里寫它,在夢裡夢見它,我的小狗……,在夢話都有我的小狗,我每天都在想去外祖母家看看我的小狗,我等了很久很久,到暑假了,我對爸爸說:“爸爸,我這個暑假想去外祖母家玩可以嗎?”爸爸對我說:“沒問題,只要你認真完成老師的作業,爸爸就送你去!”“好啊,爸爸你可不得反悔哦!”我高興地說。“那你可要認真完成老師的作業。”爸爸說。“沒問題!”我說。爸爸又說:“那我明天車你去你的外祖母家!”我說:“好呀!~哈哈!~~” 

  一天、一天就過去了,我就和我的小狗告別了,我就得回家了,命真苦啊!~~不過下個暑假我一定要和我的小狗在高高興興的玩個夠!… 

  你看我是不是很喜歡我家的小狗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